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肯尼亚航空首架梦幻客机已完成机身喷绘准备首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2-14 21:2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波音公司市场副总裁 Rob Pollack 与肯尼亚航空市场总监 Chris Diaz

  波音公司表示,梦幻客机将提供一个“乘客舒适性的新时代”,新功能技术包括客舱内更清洁的空气,更大的及运用电子调光器的舷窗用和平稳技术稳动气流等令航空旅行发生变革。它也是世界上最省油的飞机,且十分安静。

  787系列为航空公司提供无与伦比的燃油效能,从而能有超常的环保性能表现。该飞机比今天的同样大小的飞机节省20%燃料,同时也具更大的的货运空间。乘客将可体验787较高湿度的机舱环境更舒适和方便。


肯尼亚航空的在波音公司的车间第一架B787

  在787设计主体是一个现代的系统架构相比其他飞机更简单,功能更强大,更高效。例如,机上监测系统可按地面计算机系统的要求让飞机进行自我监测和报告系统。

  目前肯尼亚航空运营每周10班由广州及香港飞往内罗毕的航班,分别为每天1班广州至内罗毕航班其中包括每周3班由拥有400客座的波音777-300ER先进豪华航机执飞的不停站直飞航班,及每周3班由香港经曼谷飞往内罗毕的航班。

  肯尼亚航空将于2014年内开通北京及上海至内罗毕航线并由将接收的波音787 梦幻客机执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