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印度Costa航空公司定购50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Jets E2系列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4-02-13 17:5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带有Costa航空公司喷气的E195-E2飞机模拟图

  新加坡,2014年2月13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与印度的Costa航空公司就50架E-Jets E2系列飞机的确认定单以及另外50架飞机的购买权达成最终协议。此次Costa航空公司定购的50架E-Jets E2系列飞机包括25架E190-E2飞机和25架E195-E2飞机,按2014目录价格计算,预计确认定单总价值达29.4亿美元。如果考虑另外25架E190-E2飞机和25架E195-E2飞机的购买权,潜在定单总量高达100架,在此50架飞机的购买权转化为确认定单的情况下,确认定单总价值达58.8亿美元。随着此笔交易的达成,2013年6月E-Jets E2项目启动以来,该系列飞机的确认定单和承诺定单/购买权分别都达到了200架。

  由此,Costa航空公司已成为E-Jets E2系列飞机在印度市场的启动客户,该公司将于2018年接收首架E190-E2飞机。而E195-E2则计划于2019年正式服役。目前,该航空公司运营着4架E-喷气系列飞机,包括2架E-170飞机和2架E-190飞机。Costa航空公司的总部位于安德拉邦的维杰亚瓦达。

  “E-喷气系列飞机已经证明了其在刺激交通需求的增长,保持航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为巴西和中国等新兴市场的乘客提供实惠、舒适的航空旅行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引入E-喷气系列飞机以及E-Jets E2系列飞机,印度国内航空市场将迎来更为美好的发展前景。Costa航空公司远见卓识,抓住了航空市场的发展机遇,提升印度国内航线的连通性,我对此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也为Costa航空公司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信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

  Costa航空公司的航班目前连接着班加罗尔、钦奈、海德拉巴和维杰亚瓦达等印度南部城市以及印度北部和西北部的主要二线城市。该航空公司计划通过开通更多直达航班,增加航班频率和航线数量,连接目前尚未获得良好服务的市场,为航空运输需求不断增长的大都市区以及重要的二三线商业中心提供服务。

  LEPL集团执行董事兼集团旗下Costa航空公司董事长Ramesh Lingamaneni表示,“印度的支线航空市场,尤其是连接一线、二线和三线城市的支线航空服务,拥有很大的发展潜力。E-喷气系列飞机给我们带来了良好的初始体验,也因其舒适性和点对点的便捷性而广受乘客青睐。重新设计的较大型单通道E-Jets E2系列飞机将助我们以更优化的运力满足未来目标市场的需求,同时提升我们在单座成本方面的竞争力。”

  Costa航空公司定购的E-Jets E2系列飞机将采用全新的客舱设计,为乘客带来更好的舒适度和更宽敞的私密空间。E190-E2将采用98座两级布局,包括6张头等舱座椅。E195-E2为118座级飞机,包括12张头等舱座椅。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Jets E2系列飞机践行着公司持续投资商用喷气系列飞机的承诺。三款全新机型(E175-E2、E190-E2和E195-E2)配备了普惠公司的涡扇发动机、新型先进的气动力机翼、全电传操纵控制系统和经改进的其他系统,与目前的E-喷气系列飞机相比,能够在提高燃油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和降低排放和外部噪音等指标上实现成倍改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