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预测未来20年将向亚太地区交付1,500架70-130座级商用喷气飞

http://www.cnair.com 2014-02-13 17:5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E-Jets-E2

  新加坡,2014年2月12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预测,未来二十年内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对70-130座级喷气飞机的新增需求量将达1,500架(以目录价格计算,总价值达700亿美元),占同期全球商用航空细分市场份额的近20%。

  亚太地区对70-130座级喷气飞机的新增需求中,65%将用于支持市场增长,35%将替换老旧退役飞机。随着亚太市场的日益繁荣、日趋开放和更具竞争力,各航空公司将进一步寻求提升运营效率,增强品牌差异化,同时提高服务水平。在这种形势下,70-130座级喷气飞机将发挥关键作用,支持亚太地区的区域发展。

  “亚太地区的客运量主要来自每日单程乘客量不超过300人次的二级中低需求密度市场。其中,约60%的市场未开通直达航班,而开通了直达航班的市场中近一半未能提供当日返程服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系列飞机能够助力航空公司开发更好的交通供给系统,提升航线网络连通性,同时提高需求不足以支持较大型单通道飞机运营的现有市场的服务质量。”

  亚太地区的经济增长已经改变了该地区的社会经济环境,城市中产阶级人口增加,人们可支配收入增多,因此更倾向于航空旅行。未来的20年,积极的经济前景和区域市场自由化将推动亚太地区航空运输需求将以年均6%的速度增长,其中中国和印度将领跑航空运输市场需求的增长。亚太地区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运输市场,占全球旅客周转量的34%。

  由于亚太地区的低成本航空公司(LCC)模式已经成熟,各航空公司如今在点对点中等密度市场以及辐辏式运营网络中部署运力较小的喷气飞机,为窄体飞机运营提供有力补充,进而寻求新的可持续增长机遇。实践证明,E-喷气系列飞机的出行成本较低,座公里成本更具竞争力,因而能够在低成本航空公司和干线航空公司航线网络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此外,亚太地区40%的涡桨飞机部署在距离超过450千米的航线上,这些航线更宜由E-喷气系列飞机执飞,因为其具有更高的航线网络运营效率,更好的运营经济性,同时对乘客也更具吸引力。

  E-喷气飞机系列已经获得了1,400多架飞机定单,其中已交付客户超过1,000架,目前服役于全球45个国家的约65家客户。在70-130座级细分市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04年以来的飞机定单量占全球市场份额的51%,交付量占全球飞机交付总量的62%。在亚太地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该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超过80%,已向该地区6个国家的10家运营商交付了近150架E-喷气系列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