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喷射航空公司订购多达10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4-02-11 21:4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4年2月11日讯,越南喷射航空公司(VietJetAir)在刚刚开幕的新加坡航展上向空中客车公司订购多达100架A320系列飞机以满足其未来发展需求。根据协议,越南喷射航空公司向空客确认订购42架A320neo,14架A320ceo,7架A321ceo,以及另外30架飞机的购买权。此外,该航空公司还将从第三方租赁公司租用8架A320系列飞机。


 

  越南喷射航空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guyen Thi Phuong Thao和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今天在新加坡航展上共同签署了上述协议。越南交通部部长Dinh La Thang和东盟秘书长Le Luong Minh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A320已经被证实是越南喷射航空公司在役机队中极具效率的飞机,同时也深受乘客的喜爱。由此,我们期待通过空客A320系列飞机进一步扩展我们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发展。” 越南喷射航空董事总经理Luu Duc Khanh说,“空中客车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高经济性和高舒适性的飞机,并为我们提供相关的培训。”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越南喷射航空确定我们之间的第一笔购机协议。这份协议无疑再次证明了不论是对传统航空公司还是低成本运营商来说,A320系列飞机都是他们在单通道飞机市场中的首选机型。我们期待与越南喷射航空公司一道,为快速增长的东南亚航空市场带来更加经济的航空旅行。”

  越南喷射航空作为越南第一家私营航空公司成立于2011年,运营越南国内及国际多条航线。目前,该公司利用租来的11架A320飞机组建了覆盖越南国内及通往泰国曼谷、韩国首尔和中国昆明的国际航线网络。

  截至目前,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确认订单已经超过10100架,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向全球300多家客户和用户交付了5900余架该型飞机,使其成为目前单通道飞机市场中最畅销的飞机系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