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Benoit Defforge被任命为空客公务机董事总经理

http://www.cnair.com 2014-02-06 10:3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中客车公司宣布,从2014年1月1日起,Benoit Defforge先生被任命为空客公务机董事总经理,同时保留其之前空客公务机中心负责人的职务。Benoit Defforge目前已经开始全面领导空客公务机在全球的各项业务。

  Defforge今年49岁,1987年毕业于法国国立高等工艺学院(the Ecole National Superiéur d’Arts et Métiers),获得工程学文凭,后来他又在2011年获得了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的商学文凭。

  1990年,Defforge加入了赛峰集团旗下的Labinal公司。Defforge在Labinal最初的工作是总体设计,之后他被任命为运营经理,负责领导和公务机以及空客航空公司运营商有关的项目运营工作;再后来Defforge被任命为Labinal商业部门总经理,该部门专门负责为空中客车公司、直升机以及铁路客户提供服务。

  Defforge于2003年加入空客,他起初负责领导提高A330/340宽体飞机总装线效率的项目。目前空客A330系列飞机的生产速率已经达到了业内(宽体飞机)最高的每月10架。

  2005年,Defforge被任命为A380飞机电气系统改进负责人,主要负责提高相关项目的工作效率,在空客内部推进统一的工作流程等。

  2007年5月,Defforge被任命为空客公务机中心负责人,该中心的主要职责是为空客公务机客户打造专属客舱,为他们提供客舱设计、生产、安装、取证等一条龙服务。

  Defforge作为空客公务机董事总经理的前任是Habib Fekih先生,他是早期参与创立空客公务机的元老之一,帮助空客公务机在近些年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Habib Fekih目前已前往空中客车集团任职。

  Defforge向空客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汇报空客公务机销售领域的事务;空客公务机中心的有关事务Defforge则向空客执行副总裁Tom Williams汇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