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在加拿大完成极寒环境测试

http://www.cnair.com 2014-01-30 01:5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1月29日)一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生产序列号MSN3)日前在加拿大伊魁特(Iqaluit)成功完成了极寒环境测试。测试过程中,伊魁特当地气温最低达到零下二十八摄氏度,共有48名空客专家参与了此次测试。具体测试内容包括:发动机和辅助动力装置(APU)在冷浸(cold soak)后启动,验证飞机系统在低温环境下的表现,低速滑行以及中断起飞等。另外,MSN3还按计划在当地进行了一次测试飞行。

  几天之前,MSN3刚刚在玻利维亚完成了高高原测试。自从去年6月首飞以来,截至目前,MSN1和MSN3两架A350XWB测试飞机已经在近200次测试飞行中完成了总计900多飞行小时的飞行测试。未来,陆续还会有3架A350XWB测试飞机加入到飞行测试队伍中,它们将共同完成总计2500小时的飞行测试任务。首架A350XWB宽体飞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取证,第四季度交付启动用户卡塔尔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