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飞行小时服务”助韩亚航空A380获最高客服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4-01-24 16:2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A380-800_AAR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4年1月24日讯,韩亚航空公司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协议,为其A380机队选择空客“飞行小时服务”,从而获得空客最高级别的零部件支援保障。此份协议的有效期为10年。根据协议,韩亚航空A380的航线可更换部件(line replaceable units)范围更大,通过设在韩亚航空运营基地以及其他可选地点的空客备件库,韩亚航空将获得全方位的备件保证,而且空客还将向韩亚航空提供维修服务。

  韩亚航空公司采购和法律事务高级副总裁Lee Yong Wook表示:“与空客的这份长期协议表明我们对于空客的信心,我们相信空客将会为我们即将到来的旗舰机型A380在世界各地的运行提供最好的支援服务。”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Didier Lux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韩亚航空为他们的A380机队选择空客‘飞行小时服务’。现在,客户比原来任何时候都希望获得我们创新、灵活的解决方案以确保运行的安全、高效。”

  韩亚航空公司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接收其首架空客A380飞机,届时将会成为世界上第12个运营世界最大客机A380的航空公司。韩亚航空目前共订购了6架A380,这些飞机将主要执飞从首尔到美国的航线。

  空客“飞行小时服务”目前已经覆盖了多家用户的130多架空客飞机,其中包括A320系列,A330系列,A340系列以及A380。韩亚航空是A380运营商中第五家选择“飞行小时服务”的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也为其A380机队选择了这项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