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携手新西兰航空 拓展新加坡—新西兰航班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4-01-22 12:1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航空和新西兰航空宣布合作拓展新加坡—新西兰航班服务。新西兰航空将恢复运营奥克兰—新加坡航线,而新加坡航空将首次启用A380客机执飞新西兰航线。

  新加坡航空将启用空客A380客机运营新加坡—奥克兰的每日航班,A380将逐渐替代目前执飞该航线的波音777-300ER[1]型客机。新西兰航空则将替代新加坡航空,使用新改装的波音777-200ER客机,执飞奥克兰—新加坡航线上的5个航班,并将航班频率增至每日一班。
 

图片:新航A380客机

  目前,合作尚需监管机构批准,但双方均希望将两国航线的运力每年提高30%。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新加坡航空将继续提供新加坡往返基督城的每日航班服务。

  根据协议,新西兰航空的乘客将能够搭乘代码共享航班,通过新加坡航空以及新航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的航线网络飞往英国、欧洲、东南亚和非洲的目的地。新加坡航空的乘客也能够通过代码共享航班,方便地前往新西兰航空的航线网络覆盖的国内目的地以及部分国际目的地。

  新加坡航空总裁吴俊鹏先生(Goh Choon Phong)表示:“此次合作体现了我们对西南太平洋市场的重视,也再次印证了新加坡航空不断扩展航线网络的承诺。新加坡航空将与新西兰航空携手,增加航班频率,为乘客带来更多的出行选择,为我们带来真正的双赢。”

  新西兰航空首席执行官陆杰锋先生(Christopher Luxon)补充道:“新西兰航空的战略重点明确集中在泛太平洋地区并在该地区实现了正增长。我们致力于选择恰当的伙伴在合适的市场进行合作,为乘客提供无缝旅行体验。与新加坡航空的合作无疑与我们的业务目标高度契合。”

  此次合作将使新西兰航空代码“NZ”继2007年之后首次回归新加坡航空的航线网络。新西兰航空于2006年最后一次运营飞往新加坡的航班服务。

  目前双方的合作还有待新加坡竞争局和新西兰交通部的批准。审批仍在进行,航班最早可能在2014年12月开始运营。

  [1] A380客机最初将为季节性运营,在淡季时段该航线将会使用波音B777-300ER型客机执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