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启动777X高速风洞测试

http://www.cnair.com 2014-01-16 15:5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月15日,埃弗雷特——波音公司今日宣布777X的高速风洞测试已经启动。测试于上周在波音的位于西雅图的跨声速风洞开始进行。

  上月,工程师们在QinetiQ公司位于英国范堡罗的设施开始低速风洞测试,此项测试目前仍在进行中。

  777X项目副总裁兼总工程师Terry Beezhold表示:“这是777X研发进程的又一重要进展。来自这些测试的数据将允许我们验证飞机的巡航性能模型,支持正在进行的设计工作。”

  这些数据将帮助工程师们发展飞机的构型,验证计算机流体力学(CFD)的分析预测并支持初步的载荷循环发展。

  后续的低速和高速风洞测试将提供进一步的设计改进参考,并验证飞机整体性能预测。此外,未来几年中还计划进行关于噪声、结冰和推进系统的风洞测试。

  777X的发展工作继续顺利进行,预计于2015年实现确认构型。迄今,777X已经获得来自全球5家客户的280架确认订单和承诺订单。

图为777X的高速风洞测试于上周在波音的位于西雅图的跨声速风洞开始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