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连续四年荣膺“最佳中东航空公司”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3-12-17 18:1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2013年12月17日——全球五星级航空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宣布,卡塔尔航空再度被《商旅》(中国版)杂志读者投票评选为“最佳中东航空公司”。

  “第九届《商旅》(中国版)杂志年度读者评选大奖”颁奖典礼近期在北京举行,卡塔尔航空凭借优质的客舱服务及发达的航线网络,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商旅》(中国版)杂志年度读者评选大奖”共分40个类别,被业界视为高品质旅行和酒店服务提供商的风向标。来自中国的高端常旅客及杂志读者参与了本次投票,投票范围涉及航空公司服务、航线网络等多个领域。

  作为国内航线网络最发达的中东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已在中国开通上海、北京、香港、广州、重庆和成都6条航线,每周共计41次航班从中国直飞多哈。2014年1月份,杭州将成为卡塔尔航空在中国的又一空港门户,将为来自亚洲、中东以及海湾地区的商旅人士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荣膺2013《商旅》(亚太版)杂志“最佳中东航空公司”以及2013《商旅》(英国版)杂志“最佳商务舱”大奖。

  近期,卡塔尔航空还斩获一系列中国权威旅游及航空业期刊颁发的奖项,包括:《时尚旅游》“中国旅游金榜”评选的“2013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大奖、《旅讯》“最佳商务舱”大奖,以及 TTG中国旅游大奖评选的“最佳中东航空公司”奖项。

  卡塔尔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忠强(Jared Lee)先生代表卡塔尔航空上台领奖,他表示:“我们的产品及服务能够得到中国及世界旅客的认可,卡塔尔航空深感荣幸。此刻我们已经正式加入“寰宇一家”航空联盟,未来将继续扩展全球超过130多个目的地的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更多优质的出行选择。”

  卡塔尔航空在其运营的16年时间中实现了业务的飞速发展,由128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现可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以及美洲的133个主要经济地区和重点旅游城市。

  2013年,卡塔尔航空今年已成功开通11条新航线,包括:加西姆(沙特阿拉伯),纳贾夫(伊拉克),金边(柬埔寨),芝加哥(美国),塞拉莱(阿曼),巴士拉(伊拉克),苏莱曼尼亚(伊拉克),成都(中国),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塔伊夫(沙特阿拉伯)和最新开通的克拉克(菲律宾)。

  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的时间里,卡塔尔航空将开通飞往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新航线及定期航班,包括:杭州(2013年12月20日),阿联酋的沙迦和迪拜(2014年3月1日),美国费城(2014年4月2日)以及美国迈阿密(2014年6月10日)。更多新航线信息,敬请留意卡塔尔航空相关新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