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增售一架E-190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3-11-28 13:3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巴西圣若泽多斯坎波斯2013年11月26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英国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BA CityFlyer)今日宣布将增购一架E190飞机。该确认订单将包含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13年第四季度的订单储备中。这架飞机将由公司主要运营基地——伦敦城市机场(LCY)运营。

  “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的后续订单表明了该航空公司对E-喷气系列飞机能力的信心和极大认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此次增购显示出E-190飞机的成熟能力,使得运营商能够从像伦敦城市机场这样起降要求严格的机场发展自己的航线网络。”

  拥有了配备98个精英型座椅的E-190喷气机,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将能够优化繁忙航线及航班的运力,同时还能促进新市场的开发。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190飞机用途广泛,非常适合帮助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实现其航线网络的布局。鉴于其合适的运力,可以大力支持我们发展新航线、增设现有航班的计划,”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常务董事亚当•卡森(Adam Carson)表示,“E-190能够提供出色的性能,具备良好的爬升率和优越的乘坐环境,的确是我们伦敦城市机场运营的理想之选。”

  自2004年投入商业运营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收到超过1,350份E-喷气系列飞机的订单,其中已经交付1,000多架。目前E-喷气系列飞机已加入64家航空公司的机队,用于低成本、支线以及干线商用航空的运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