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旅客服务系统全面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3-11-19 11:2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旅客服务系统全面升级,升级后为乘客提供更为迅速准确的航空预订,出票及机场相关的服务。

  照片说明:18日(周一), 在位于首尔江西区五钊洞的韩亚城IT馆举行的“韩亚航空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启用仪式”上,韩亚航空社长尹永斗(右5)正在与Amadeus的系统负责人 Michel Delrieu(右4), Amadeus的出票负责人Pierre Philippe (右7)及韩亚航空的领导人员举行剪彩仪式。

  11月18日(周一), 韩亚航空在位于江西区五钊洞的韩亚城举行了“韩亚航空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启用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韩亚航空社长尹永斗在内的领导及相关人员。

  目前,韩亚航空运营83架飞机,2014年又引进了A380并增加了新器材。随着事业规模的扩大,历经两年的开发和200多名的人员投入,韩亚航空引进了Amadeus公司的Altea Customer Management Solution,作为新一代的旅客服务系统。

  星空联盟28家成员航空公司中,有18家航空公司在使用此系统 。Altea Customer Management Solution在世界航空旅客服务系统的市场占有率为第一,品质和运营可信度等方面在业内都获得了较高评价。

  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的启用将给旅客带来如下便利之处。

  1.使用Altea系统的航空公司之间可实时确认座位状态,因此能更便捷迅速的提供多区域之间的机票预订。

  2.流程的改善让机票的退换和补发业务处理更为迅速。

  3.随着保存并管理乘客行程及选择信息的数据库的扩大,对乘客的个性化服务也将加强。

  此外,在此次预约、出票及席位管理系统建立的基础上,韩亚航空预计从2014年5月起,以洛杉矶机场为起点,陆续在韩亚航空所有通航的机场启用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

  照片说明:18日(周一),在位于首尔江西区五钊洞的韩亚城IT馆里,韩亚航空尹永斗社长(照片右侧)正在倾听韩亚航空出票营业部职员对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Altea系统进行的相关说明。

  通过此举,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团体乘客的手续时间将缩短2~3倍。同时,星空联盟的会员航空公司之间可使用的自动化机器的运营范围也将扩大,有望缩短乘客的机场待机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