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成立的利比亚之翼航空公司(Libyan Wings)订购7架空客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3-11-18 21:5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利比亚之翼A320neo

  在2013年迪拜航展的第二天,刚刚成立不久、总部设在利比亚的黎波里的利比亚之翼航空公司(Libyan Wings)和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MOU),订购3架空客A350-900飞机和4架空客A320neo飞机。利比亚之翼航空公司计划于2014年年初开始正式运营客运包机和货运业务。该公司将逐步建立并扩大其机队。


利比亚之翼A350-900

  利比亚之翼航空公司主席Wisam Al Masri表示:“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和A320neo系列飞机无疑对我们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确保我们这家新成立的航空公司能够在日新月异的中东市场运营世界上最现代化、最高效的飞机机队。凭借这些高效的飞机,不论是在远程航线还是短程区域航线上,我们都能够为乘客提供最高水平的乘坐舒适性,同时我们也可以从它们杰出的运营效率和环保性能中获益良多。”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看到利比亚之翼这样一家新成立的航空公司选择我们高效的、最新一代的A320neo系列飞机和A350XWB宽体飞机,我们感到非常的兴奋。这充分说明空客从单通道飞机到宽体飞机丰富的产品系列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特别是在竞争非常激烈、需求非常旺盛的中东市场更是如此。不论是对短程区域航线还是远途洲际航线来说,空客都能提供相应的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而且空客飞机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最低的运营成本,最高的舒适性标准。”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中客车公司全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由三款(A350-800、A350-900和A350-1000)尺寸不同的客机机型组成。A350-900可以搭载300多名乘客。A350XWB宽体飞机的超宽客舱可以提供经济舱18英寸宽的座椅,这大幅提高了长途旅行时的乘坐舒适性。与现有同级别飞机相比,A350XWB宽体飞机的燃油效率提高25%,排放减少25%。首架A350XWB宽体飞机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交付启动用户卡塔尔航空公司,截至目前,空客共获得来自全球39家客户的764架A350XWB确认订单。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由于采用了更加高效的新型发动机并装配大型鲨鳍小翼,A320neo能够降低油耗15%。截至2013年10月底,空客共获得来自44家客户的2487架A320neo系列飞机确认订单,占据超过60%的市场份额,A320neo也是有史以来销量增长最快的民用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