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调查显示远程乘客愿意花费时间查询更为舒适的座位信息,同时舍得为此掏

http://www.cnair.com 2013-11-18 21:4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中客车公司近期对全球航空乘客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购买远程全服务航班机票时,越来越多的乘客正在变得比以往更加注重乘坐舒适性,并且通常会在选择航班时花费时间对座位的舒适性进行一番“研究”,同时他们也愿意为获得更加舒适的经济舱座位而付出更多的金钱。

  调查显示,54%的受访者认为提高座椅舒适性是目前航空业非常紧要的的一件事情;有41%的受访者表示愿意多花钱为自己购买拥有更舒适的经济舱座位的航班机票;5%的受访者会考虑付更多钱进行升舱,从而获得更舒适的座位。类似的更加注重乘坐舒适性的乘客的数量正在不断增长,34%的受访者表示会在购买机票前登录相关专业网站以确定某个座位的真正价值。

  当乘坐远程航班时,缺乏睡眠、腰背部疼痛、腿部疼痛是被乘客广泛列举的前三项不舒适因素。他们还表示非常窄的座椅通常会对他们结束飞行之后的身体状况产生影响,比如让他们感到非常疲劳,肌肉酸痛等。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飞行之后的身体状况更显得格外重要,因为他们必须要确保自己在之后的工作环境中拥有足够的体力和精力。

  空中客车公司乘坐舒适性项目负责人Kevin Keniston表示:“乘客事实上非常在意飞行中的乘坐舒适性而且他们会依据舒适性来选择航班。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经济舱乘客愿意花更多的钱来获得更舒适的经济舱座位。航空公司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在相同舱位里给予乘客不同的座位选择,将靠走道、前排、紧急出口这些空间更大的座位从普通座位中区分出来。不论怎样,座椅的宽度是决定舒适度的重要因素,越来越多的乘客在订购远程机票时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寻找拥有更宽座椅的航班,也愿意为此多掏腰包,因为他们不愿意把自己放在一个17英寸宽的狭窄座椅里。”

  空中客车公司一直遵循在远程航线上采用最低18英寸(45.72厘米)宽经济舱座椅的标准,从而为乘客带来更高的乘坐舒适性。

  空客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法兰克福机场、阿姆斯特丹机场的中转区域完成以上调查,受访者中24%为亚洲国籍、26%北美国籍、26%欧洲国籍、还有24%其他国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