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俄一架波音737客机坠毁 鞑靼国总统之子等50人遇难

http://www.cnair.com 2013-11-18 09:2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俄罗斯时间11月17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称,一架波音737飞机在俄罗斯喀山市降落时坠毁,机上50人全部遇难,包括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遇难。这架航班来自鞑靼斯坦航空公司。此次航班上没有儿童。

  俄罗斯当地政府确定的遇难乘客名单显示,俄鞑靼自治共和国总统鲁斯丹-米尼克汉诺夫之子易雷科死于17日俄罗斯客机坠毁事件。

  另有消息称客机出现机械故障导致坠毁。俄罗斯空运部门称,飞机在失事前曾尝试3次降落。飞机大火目前已被扑灭。现场大火燃烧近一小时。

  俄总统发言人称,总统普京已经要求政府成立调查小组,调查坠机原因,目前美国交通安全局和波音也在协助调查,波音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哀悼和慰问”。

  据了解,该飞机已飞行了23年,去年11月份曾因机舱气压骤降从莫斯科返航喀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