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芬兰航空以平板电脑节省燃料成本

http://www.cnair.com 2013-10-30 10:5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芬兰航空(FINNAIR) 会率先向客户提供平板电脑使用服务。航空公司认为可以用平板电脑代替飞机上的固定显示屏来达到节约燃料成本的目的。

  据媒体报导,芬兰航空在新飞机上向乘客提供平板电脑,以代替原来的固定显示屏,这样可以起到节省燃料成本的作用。除了平板电脑上提供的付费服务可以给航空公司带来额外收入以外,航空公司还可以通过拆除固定屏幕以及它的大量连接线来减少飞机重量。

  这个举动可以大大减少飞机飞行中的燃料消耗。据报导,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曾作过测算,一个普通的飞行娱乐设施会给一架波音767大约增加一年7万欧元的额外运行成本。

  芬兰航空会首先在5架最新的A321「Shaklet」飞机上提供平板电脑。这几架飞机主要是飞往加那利群岛的航班。芬航会在11月份首次提供这项服务,其他航班到明年3月份会陆续展开。

  鉴于芬兰航空的飞机现在还没有无线网络连接及其相应设备,乘客无法在自带的设备上阅读新闻和浏览网络。但是他们可以使用航空公司的平板电脑,上面预先下载了杂志、报刊、游戏、音乐、电视和电影可供乘客在旅途中欣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