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国老妇搭错班机 航空公司里程加倍奉还

http://www.cnair.com 2013-10-30 10:4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只因为一个英字母之差,让英国一名想在有生之年一睹格西班牙格拉纳达(Granada)古迹阿兰布拉宫(Alhambra palace)的罹癌老奶奶,搭上了飞往相差6,437公里远的加勒比海岛国格瑞纳达(Grenada)的客机。

  英国62岁的金登太太(Lamenda Kingdon)被诊断出罹患乳癌和脑肿瘤,她希望利用已故丈夫的飞行裡数在有生之年能游览西班牙南部城市格拉纳达(Granada),于是打电话到旅行社订机票。

  订票过程中不知道是老奶奶发音不清楚,还是对方听错误会了,结果的让金登太太搭上了一班飞往加勒比海国家格瑞纳达 (Grenada)的客机。

  金登太太拿到机票时也不疑有他,如期的登上飞机,直到航班起飞两小时后,跟邻座的女士闲聊时谈到,她期望一睹格拉纳达古蹟阿兰布拉宫(Alhambra palace),并表示这是她“一路玩到挂”的心愿景点之一,这时对方讶异的告诉她:“不是这班机啊,你搭错机了。”金登太太才赫然发现机票上写的目的地出了问题。

  格拉纳达与格林纳达两个地名的拼法、发音都十分接近,只是一个字母之差(a变成e),但前者距离英国将近7,000公里,但金敦老奶奶原本要去的西班牙格拉纳达,从英国飞去的航程约1,600公里,时间两小时,但飞抵格瑞纳达,航程6,437公里,要10小时!

  机上其他旅客立即把此事通知空中小姐后,让搭错机的金登太太坐到头等舱 ,还给她一杯香檳压压惊。机组人员在飞机抵达中途站圣路西亚(St. Lucia)后,安排她入住酒店一晚,翌日让她转飞到距离格瑞纳达最近的大型机场马拉加,再转往格拉纳达。

  而航空公司更将这一乌龙事件概括承受,将金登太太花掉的里程加倍奉还,她现在累积的里程数,可以换一张英国飞纽西兰的免费机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