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瑞安航空推出空姐半裸慈善日历

http://www.cnair.com 2013-10-28 16:4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英国媒体报导,近日,英国瑞安航空公司推出全新的空姐慈善写真日历。画面中,数名空姐半裸出镜,亮相伦敦街头,引来了公眾关注。借此慈善日歷,该公司不仅是為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Teenage Cancer Trust)筹得善款,同时也期望提升自身形象。

  尽管此次推出慈善日历之举的出发点是為了给指定的慈善机构募款,但是,当一行11名空姐上身穿著内衣半裸出现在伦敦维多利亚火车站时,这似乎与航空公司企图展现的家庭友善形象大相径庭。而此前,该航空公司董事长迈克尔?奥利里在网上与顾客进行交流时,就惨遭网友炮轰。随后,迈克尔便打算一改往日的狂妄自负,就公司过於突兀武断的文化向公眾道歉,并树立公司亲民友善的形象。

  自瑞安公司推出首个慈善日历后,该公司的预算提高了近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90万元)。据该公司职员罗宾?吉利透露,瑞安空姐慈善日历每年的销售量多达1万本,其所得收益将捐赠给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帮助治疗患癌青少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