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 提前传达圣诞节的感动

http://www.cnair.com 2012-12-24 15:2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    在迎圣诞节之际,寄送乘客们的亲笔写下的贺卡和信封


  -    以感性服务,收到多层年龄段及多国顾客的好评


  韩亚航空在迎临圣诞节之际,通过寄送在过去夏天里乘客们在机内亲笔写下的贺卡和信,提供『OZ love letter』服务。


  韩亚航空从今年开始以‘盛夏的圣诞节’为主题,预先保管7、8月份乘客在韩亚航空国际航线里亲笔写下的贺卡和信件后,在12月迎临圣诞节之际对这些信件进行了寄送。在发达的数码时代,通过被渐渐遗忘的亲笔信和制作贺卡的方式,获得了多层年龄段和多国乘客的关心和好评,并收到了400余件的贺卡,对这些信件进行了寄送。



  在这些贺卡制作的乘客中,发生过“给出嫁女儿写信时是掉眼泪的”,“刚学韩语后用韩语写信的日本同胞夫妻”,“离开怀孕妻子出差的老公”等多样的情景。


  负责此服务的OZ love letter team由90多名乘务员组成,长途航线根据乘客的喜好及季节,提供多样的信纸和贺卡。并且信件是根据乘客提供的地址进行寄送,因此能给收件人带来惊喜感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