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四月在沪招聘中国籍空乘

http://www.cnair.com 2011-04-07 15:2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上海,2011年4月6日】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近日在全球范围内启动新一轮的空乘招聘,其中上海是中国区招聘的重要一站。2011至2012财政年度,阿航计划招聘约4000名空乘,以支持其持续扩展的现代化机队和航线网络,包括阿航旗舰机型空客A380。


     随着阿航业绩的稳步增长,阿航空乘人数首次突破12000名。与此同时,去年阿航相继启用空中巨无霸A380执飞迪拜至北京和香港的每日定期航班,引发广泛关注,因此,此次中国籍空乘招聘无疑将再次成为焦点。


     阿航中国区指定招聘代理——北京外航服务公司(FASCO)(以下简称“北京外航服”)将于4月12日在上海举办阿航空乘招聘开放日活动。任何一位有意加入阿航的应聘者,只须登陆北京外航服务公司网站www.fasco.com.cn完成在线应聘流程,并于4月12日上午9点至下午2点任意时间携带相关应聘材料亲自前往应聘即可。南京和成都开放日活动也将分别于4月11日和13日在当地举行。


    通过开放日初选的应聘者,将有机会参加下一轮角逐,阿航将分别于4月19日和24日分别在上海和成都进行复试(具体信息以北京外航服网站公布为准)。通过复试的应聘者将在随后几天内被邀请参加最终的面试。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表示:“去年,我们很欣慰地看到上千位年轻朝气的新面孔出现在阿航在中国各城市空乘招聘现场,他们如此热切希望加入阿航大家庭,渴望成为阿航成功故事的谱写者。今年,我们同样期待有更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加入阿航。”


    他补充道:“中国是全球近年来为数不多的持续增长的旅游市场之一,我们已充分认识到进一步增加中国籍空乘的必要性,并期望通过扩大招聘组建优秀的机上服务团队,传递阿航的专属服务理念。目前,阿航共有230余名中国籍空乘;我们相信,随着更多中国籍空乘的加入,阿航将能为我们珍视的中国乘客提供更多的贴心专属服务。”


    当问及阿航空乘的筛选标准,阿联酋航空机舱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凯文·格里菲斯(Kevin Griffiths)回答道:“除了具备流利的英文书写及口语能力、高中(或等同高中)以上学历、踮足摸高达212厘米、录用时年满21周岁,我们更希望招聘到那些适应力强、自信积极且富有团队精神、能够在一家真正的国际航空公司里与他人一道出色完成工作的年轻人。”


     阿航在全球,尤其在其客运航线网络目的地长期招聘当地员工,造就了一个源自超过131个不同国家、会讲80多种不同语言的多元文化人才库。


     2010至2011财政年度,阿航实现了平均每天搭载约85000名乘客的佳绩。目前,阿航全球航线网络遍及66个国家的111个城市。今年,阿航已宣布新增三个客运目的地,分别是2月2日的伊拉克巴士拉,6月1日的瑞士日内瓦和8月1日的丹麦哥本哈根。


    阿航每年都在中国主要城市定期举办招聘活动。如需获取更多招聘信息,请登陆北京外航服务公司网站www.fasco.com.cn或阿联酋航空官方招聘网站www.emiratesgroupcareers.com了解最新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