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洲新闻台和新加坡航空公司为其机载娱乐系统引入滚动新闻提要

http://www.cnair.com 2011-04-02 09:5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区域新闻频道——新加坡亚洲新闻台与新加坡航空公司日前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为搭乘新航航班的乘客提供机上文字新闻摘要。由亚洲新闻台提供的最新新闻内容将以滚动新闻标题的形式通过新航屡获殊荣的、配备了最新松下eX2™系统的KrisWorld银刃世界机载娱乐系统呈现给乘客。


    这项全新服务将通过通常被称作“新闻滚动条”(news tickers)的滚动标题文字,为新航乘客提供各种最新消息。诸如关于亚太地区、新加坡、商业、体育和娱乐方面的广受大众欢迎的新闻将从亚洲新闻网channelnewsasia.com转播到新航的机载娱乐系统中,而国际新闻报道则由法新社(AFP)提供。


    新传媒(MediaCorp)互动媒体部门董事经理许再森(Philip Koh)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新加坡航空公司进行合作,成为向新航旅客实时提供channelnewsasia.com网站新闻标题的先锋。如今,乘客在坐进飞机就不得不与世隔绝的日子将很快成为历史。到时候,我们希望能通过我们备受赞誉的新闻网站,为旅客提供更多具有附加价值的服务。”


这是新航首次在其航班上提供机上“新闻滚动条”(news tickers)服务。


    新航高级副总裁(产品与服务)陈培德(Tan Pee Teck)先生表示,“新闻资讯滚动条的采用是为了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以满足广大旅客的各种需求。在KrisWorld银刃世界娱乐系统当前提供的广泛娱乐选择的基础上,我们希望为旅客提供一些能让他们在飞行时随时了解外部世界最新情况的内容。我们很高兴能成为本地区最知名的广播电视公司之一——亚洲新闻台的首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


    新航将在其19架波音777-300ER飞机上推出这一“新闻滚动条”服务,随后将扩展到空客A340 – 500、A330和A380机队,为更多旅客提供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