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的聚集”----韩亚航空救助日本遇难儿童

http://www.cnair.com 2011-03-30 10:0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3月9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袭击了日本,地震和海啸之后的福岛满目创痍,全世界为之悲痛。韩亚航空在第一时间向日本伸出救援之手----紧急输送价值达8亿4千万元韩币的赈灾物品。


    据悉,在本次地震中大约有10万名日本儿童失去家园,并有大量儿童失去父母和家人。此次震后的孤儿总数将会超过1995年的阪神大地震。更为严重的是地震、海啸和核泄漏的惨状,将会对儿童造成长期的心理创伤。为呼吁更多的人关爱受难儿童, 从3月24起,韩亚航空在国际国内航班中开展以“爱的聚集”为名的募捐活动,进一步帮助在日本福岛地震中的受害儿童。


    针对本次活动,韩亚航空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制作了“日本紧急救助”募捐信封,在机舱内以发放信封的方式向乘客筹集善款。全部善款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用于对日本福岛地震中遇难儿童的救助工作。


    作为一个具有强烈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韩亚航空长期不懈地用爱心回馈社会。从1994年起至今,韩亚航空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爱的聚集”募捐运动。目前已向海内外乘客募集善款累积达55亿6千万韩币,全世界许多受灾儿童已经到该项基金的资助。天灾无情人有情,韩亚航空将会通过各种形式,不断的实现自己回馈社会的承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