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安航空开通至北干巴鲁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1-03-03 10:5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于2011年2月28日正式开通了新加坡往返印度尼西亚城市北干巴鲁的直航航班。首航航班MI252于新加坡当地时间9 时30分飞离新加坡樟宜机场,于北干巴鲁时间9时35分抵达北干巴鲁国际机场,并举行了特别的首航仪式。


    每周三班往返于新加坡和苏门答腊廖内省省会城市之间的全新航班服务每周将提供700多个座位。这将进一步推动北干巴鲁的贸易和旅游业,满足该城市日益增长的国际旅行需求。


    搭乘首航航班的乘客获得了特别航班纪念品。为了纪念这一时刻,特别的水炮欢迎仪式在北干巴鲁当地举行以庆祝飞机的抵达。


    胜安航空总裁陈名洪先生(Marvin Tan)搭乘了首航航班,并与廖内省省长 Bapak H. M. Rusli等当地官员以及贵宾参与了首航的庆祝仪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