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全球网络再度扩张 新增哥本哈根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1-02-14 14:4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联酋迪拜,2011年2月14日】近日,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宣布,将于今年8月1日正式开通直飞丹麦哥本哈根的每日定期航线,这标志着阿航日益扩张的全球航线网络将再添一个欧洲国家。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这座每年吸引着130万游客的魅力之都,即将成为阿航全球第112个目的地及在欧洲的第27个目的地。


     “哥本哈根是整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的一大重要枢纽。这一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为阿航开辟一个全新的市场;与此同时,也将为丹麦的商业活动提供便捷,”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拖姆殿下(His Highness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Maktoum)表示,“迪拜和哥本哈根皆拥有成熟发达的海运与贸易;阿航一直期盼这座活力都市能加入其欧洲航线网络,并由衷地欢迎丹麦成为阿航执飞的第67个国家。”


    2011年8月1日起,EK 151航班将于每日早晨8:30(当地时间,下同)从迪拜起飞,当日下午13:10抵达哥本哈根;返程航班EK 152于当日下午14:55从哥本哈根起飞,当日晚间23:15飞抵迪拜。


    阿航将启用三舱格局的空客A330-200客机执飞哥本哈根航线。机上乘客将有机会品尝阿航为乘客量身定制的美食以及来自120多个国家的阿航空乘的贴心服务。


    此外,阿航还为乘客提供额外的免费行李托运限额。乘坐经济舱、商务舱和头等舱的旅客将分别享受总计30公斤、40公斤和50公斤的免费行李托运服务。


    作为一个拥有超过120万人的现代化都市,哥本哈根市区紧凑有致,并已发展成为一大集文化、商业、传媒、科学等为一体的城市。


    哥本哈根是阿航宣布于2011年开通的第3条新航线,其他2条新航线分别是2月2日的伊拉克巴士拉和6月1日的瑞士日内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