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荣膺年度最佳货运航空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0-12-11 10:1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香港,2010年12月10日】岁末年初之际,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再折桂冠,荣获2010年亚洲供应链物流大奖,再次证明其行业领导地位。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以坚持为客户供应链提供优质、创新的解决方案,改善服务水准,以及成本控制获选为年度最佳航空货运商。 


    经过读者提名及独立评审团的两轮甄选,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最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晚宴上获得该项殊荣。


    亚洲供应链物流大奖是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近期赢得的三个奖项之一。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于阿布扎比Emirates Palace Hotel举行的第四届年度航空商业奖(ABA),被评为年度最佳货运航空公司(商业航空公司)。该奖项是由航空商业杂志(Aviation Business magazine)出版商ITP Business及ArabianSupplyChain.com举办,吸引了整个中东航空业的重要人员参与。


    此外,由意大利货运代理协会(ANAMA)在米兰举办的2009意大利质量大奖(Italian Quality Awards 2009)中,吸引了超过300名航空货运业界的领袖、航空公司代表及代理商共同参与。最终,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在全方位服务(All Services)及预订服务送达率(Flown as Booked)两个评选上被选为意大利最佳货运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香港及中国东南区货运经理刘剑梁先生(图右)出席2010年亚洲供应链物流大奖之年度最佳货运航空颁奖典礼




屡获殊荣的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近期将三项货运大奖收入囊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