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赴韩游客首破800万 韩亚航空与中国乘客共同见证

http://www.cnair.com 2010-12-10 13:1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高楼林立的汉江两岸却也能瞥见星点古色古香的传统韩式瓦屋,这便是新旧并存却又静穆神秘的迷人国家—韩国,正是这古典又时尚的独特半岛文化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赴韩观光旅游。 截至11月29日赴韩游客首次突破800万,韩亚航空、韩国观光公社与幸运的中国乘客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29日,韩国观光公社在仁川国际机场1层入境大厅举办“海外游客突破800万纪念活动”,韩亚航空向今年第800万名访问韩国的中国游客孙仁周(28岁)赠送了中国线商务舱往返机票2张。

孙仁周小姐就职于驻华德国化学企业BASF(巴斯夫公司),原定与11月29日~12月2日与同事一起赴韩出差兼旅游。却没想到,从上海搭乘韩亚航空OZ368号航班刚刚飞抵韩国的孙小姐一入境便收获了如此幸运。成为第800万名赴韩旅游的外国幸运游客,孙小姐表示十分开心,并向韩亚航空及韩国观光公社表示了感谢。



    相关数字显示,2005年赴韩观光的外国游客突破600万,2009年顺利突破700万,而今年未至年底便成功突破800万大关,透过这些数字可以看出海外赴韩游客的数量在呈快速增长趋势。

    韩亚航空专为中国游客开设的“济州快线”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开航运营,并在去年9月,韩亚航空与中国国际航空、全日本空输(ANA)共同打造的连接中•日•韩三国的“中•日•韩 STARPASS”旅游通行证为迎接“2010-2012韩国访问年”,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赴韩观光提供了便利。有关人士表示,韩亚航空把一个航空公司的责任放大开来,在以高品质服务保证旅客们飞行旅途安全的同时,通过各种开航和联航的举动,为宣传民族文化、促进国际间的旅游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关于韩亚航空:

    韩亚航空连续四年获得SKYTRAX评选的五星级航空公司美誉(全球仅六家),连续六年蝉联《GLOBAL TRAVELER》最佳机内服务和乘务员奖,2009年获得有航空界诺贝尔奖之称的ATW评选出的 “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AIRLINE OF THE YEAR”荣誉称号。2010年在SKYTRAX评选的“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全球1800万顾客参与评选)中名列首位,是目前唯一连续两年获得ATW和SKYTRAX最高奖项的航空公司,实现了航空业界大满贯。

    韩亚航空创建于1988年,凭借高品质的安全服务和模范式经营,现已发展成为拥有73架飞机、飞往20余个国家、67个城市、83条国际航线的国际型航空公司。22年来韩亚航空不断引进新型飞机和SMS等高新技术和设备,实现零事故安全高质量飞行。1994年开通中韩第一条航线至今在中国覆盖21个城市,开通29条中韩航线,每周运营195个航班,并可转机飞往全世界。是目前中韩两国之间航线最密集的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