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A320天津总装线获得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http://www.cnair.com 2010-12-10 13:1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12月9日)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天津园区日前获得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该国际标准规定了对环境管理体系的要求,使得各组织机构能够根据适用的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以及关于重要环境因素的信息,制定和实施环境方针与目标。


    审核工作由世界著名的认证机构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于2010年7月完成。认证涵盖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和空中客车(天津)飞机交付中心。


    2009年3月,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北京园区获得了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其中包括空中客车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华欧航空培训中心、华欧航空支援中心以及空中客车(北京)工程中心等四家实体。


    2007年1月,空中客车公司成为全球首批获得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航空工业企业之一,认证涵盖了包括总部图卢兹在内的16个工厂。自2008年起,空中客车的环境管理体系扩展至其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北京园区和美国子公司。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公共事务、传播和环境的高级副总裁奥乐博士表示:“对于空中客车公司而言,环境是头等要务。航空业正在全球范围内为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ISO14001现在已经成为了空中客车公司文化的组成部分。作为本行业实施这一标准的先行者,我们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




    作为欧洲宇航及防务集团完全拥有的一家公司,空中客车遵从母公司“2020战略”所确立的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发展目标,目的在于实现航空产品和服务价值最大化的同时尽可能减小其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对环境的不利影响。




此稿由空中客车中国公司企业资讯部发出,如需详情请联系:


米晓春/陶文革/徐春娜/李俏俏


电话:010-80486161  传真:010-8048619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