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公司2010上半财年业绩攀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0-11-02 13:3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净利润达34亿迪拉姆(9.25亿美元),同比增长351%


 业务增长强劲,载客量高达1550万,同比增长17.3%


 上半年平均客座率为81.2%,为上半年业绩历史记录新高


 新预定62架飞机,持续推动阿航增长


    【2010年11月2日,阿联酋迪拜】阿联酋航空集团近日宣布,2010上半财年(截止于2010年9月30日)业绩喜人,净利润高达34亿迪拉姆(约合9.25亿美元),比2009年同期7.52亿迪拉姆(约合2.05亿美元)的净利润增长了351.2%。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拖姆殿下(H.H.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Maktoum)表示:“2010至2011年上半财年,阿航业绩的增长呈现出强劲之势。这反映出阿联酋航空通过在新飞机,产品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投资,成功地满足了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我们持续将利润投入到产品的升级换代中,以拉动业务的不断增长。阿航稳健的财政状况使得我们成功地履行了财政上的各种义务,并成功地为日后飞机的交付融资。阿航今日卓越的成绩反映出我们在市场中的适应能力,以及由此成就的强劲增长。上半年阿航定购了62架最新式的飞机,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坚持在此方面继续投资。”


    阿联酋航空在上半年的客运数量,突出显示了全球航空业正在回暖的趋势。2010上半财年,阿航共运载1550万名乘客,上座率高达81.2%,此数据突破了阿航历史上前半财年的记录。头等及商务舱的上座率增长了2.6%,这表现出全球经济前景正呈现出可喜的变化。


    阿航的货运部门SkyCargo在全球网络中也同样表现出色,总收入达44亿迪拉姆,增长了48.4%;货运总吨数从去年同期的72.5万吨增长至89.7万吨,增幅达23.7%。阿航的货运部门SkyCargo持续而稳定的增长,占阿联酋航空集团航空运输业务收入的17.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