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肯航即将开通“永恒之城”-意大利首都罗马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0-10-30 08:5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非洲最佳商务航空公司---肯尼亚航空公司,将于12月16日开通内罗毕 - 罗马航线。这是肯航继飞往伦敦,巴黎,阿姆斯特丹后的第四条欧洲航线。


    该航线每周三班,周一、周四、周六执飞,航班号为KQ120/ 121 ,前往罗马的旅客可以凌晨00:55从内罗毕出发,清晨6:30到达罗马,回程时间是早上10:25从罗马出发,到内罗毕时间是傍晚19:05。总飞行时间7小时30分钟。


    意大利首都罗马(Rome)是有着辉煌历史的欧洲文明古城。“条条大道通罗马”,形象地表明了罗马作为意大利的交通枢纽,它有铁路、公路通往全国各地。罗马处于地中海地区的中央位置,也是国际空运的中心之一。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然而自从建成的那一天,它就是西方世界的重心。


    从热情多彩的非洲到永恒之城罗马,选择肯尼亚航空公司,开始您的舒适之旅。


    另,肯航将于12月6日重新开通到肯尼亚 马林迪机场的航线。该航线每周6班,除星期二外每天一班,航班号为KQ640/641 ,仅需60分钟,即可由内罗毕到达肯尼亚 达马林迪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