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航空界权威大奖“四连冠

http://www.cnair.com 2010-06-11 16:2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在德国汉堡举办的“2010年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评选结果揭晓,备受业界及海内外媒体关注的2010“年度航空公司”综合性大奖被韩亚航空收入囊中,韩亚航空还同时获得了“亚洲最佳航空公司”的权威奖项。

    英国skytrax公司是航空领域权威的评审和调查机构。从2000年开始,他们每年都会选择全世界的飞机乘客作为“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的问卷调查对象。从2009年7月到2010年4月的10个月里,skytrax对约1800万名身份各异的乘客进行调查。本着“公平、透明、严格”的原则,采用现场问卷、在线及离线调查、电话访问等多种方式进行调查,最终依据调查结果评选出了包括“年度航空公司”大奖及其他60多个类别的奖项。

    此前,韩亚航空在各大国际评比中屡获殊荣,去年12月和今年1月,韩亚航空在世界级的旅行杂志《BUSINESS TRAVELER》中获得了乘务员大奖,并连续6年蝉联《GLOBAL TRAVELER》最佳机内服务和乘务员奖。同时还夺得有“航空界诺贝尔奖”之称的ATW评选出的“2009 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项,连续四年被SKYTRAX评选为“五星级航空公司”(全世界仅6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同时获得ATW和SKYTRAX最高奖项的航空公司。

    韩亚航空社长尹永斗在本次获奖后感言:“能被SKYTRAX授予由全世界范围乘客参与评选的航空界最高奖项,最应该感谢的是搭乘过韩亚航空的每一位乘客,21年来,韩亚航空始终将每一次获奖经历都化作自身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将不懈努力、以世界顶级的安全和服务来回报每一位乘客。”

    Skytrax机构会长Edward Plaisted表示,“年度航空公司”大奖的口号是“the passenger’s choice”(乘客的选择),就像这个口号所表现出来的,这次韩亚航空被选为‘年度航空公司’可谓是实至名归。即使在机场和机舱内这种客户服务工作很容易被人挑剔的地方韩亚航空公司也可以完全满足客人们的要求,而这正是他们制胜的法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