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公司参加下周举行的2010柏林航展

http://www.cnair.com 2010-06-02 09:0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A380飞跃阿尔卑斯山.JPG



A400M-1.JPG



A400M-2.JPG


空中客车公司将在定于2010年6月8日至13日在位于柏林南部的舍内费尔德机场举行的2010年柏林国际航空展(ILA)上展出其最新民用飞机及军用运输机系列产品和相关技术创新成果。    


      


     6月8日至10日,空中客车A400M军用运输机将在航展上做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这是A400M军用运输机首次进行公开亮相。从6月11日开始,空中客车A380飞机将进行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


    空中客车公司将与其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共用同一展台,展台位于7号馆。观众可以通过展台上的互动装置,深入了解包括军用运输机在内的空中客车系列飞机产品。展台上将展出一架空中客车A320客改货飞机的剖面模型,一个A400M军用运输机全尺寸机身截面和一个A350 XWB飞机全尺寸模拟客舱,里面设有影音设备,展示A350 XWB的创新技术。空中客车公司专家将在展台上向观众做现场讲解。


    航展期间,空中客车公司还将举办面向航空航天、工程或与工程相关的商科专业学生和毕业生的招聘活动。


    空中客车公司将于6月9日10点在新闻中心A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随后,空中客车军用运输机公司也将举行记者招待会。       

     

此稿由空中客车中国公司企业资讯部发出,如需详情请联系:


米晓春/陶文革/徐春娜/李俏俏


电话:010-80486161  传真:010-80486194


或请登陆空中客车公司网站查询:www.airbus.com,


图片链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