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海军航空机采用生物燃料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10-04-27 13:1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4月22日,为纪念世界地球日,美国海军航空机波音公司F/A-18F超级大黄蜂(Super Hornet)飞机采用生物燃料进行了飞行,这一“绿色” 飞行旨在提高人们对气候变化的认识。


    未改型的飞机起飞于美国马里兰州Patuxent River海军航空站,作为动力的为50%亚麻荠油与50%的JP - 5航空燃料组成的可持续的生物燃料混合物。


    截至2010年4月,波音生物燃料试验已经包括五种商用飞机的验证飞行,4种发动机的试验从及各种不同燃料处理器、原料和发动机制造商的实验室试验,用从以确保燃料达到或超过目前航空燃料的高性能和品质标准,而不改变发动机或机身。


    美国海军航空机采用生物燃料飞行




    亚麻荠是几种有前途的生物燃料作物之一,因为它的种植只需要少量水或肥料,不与人竞粮。


    航空和地面运输用可再生燃料开发的全球研究升温,已导致可再生燃料商业化市场的出现。


    巴西、新西兰和其他国家正在积极探索商业化开发的机遇。


    藻类生物质组织(Algal Biomass Organization)支持可再生海洋来源成为绿色能源的新形式,该组织是被一些开发商如波音公司认可的全球机构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