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架安12货机在菲律宾坠毁 3人死3人获救

http://www.cnair.com 2010-04-27 13:0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架俄罗斯货机在菲律宾坠毁,造成3人死亡。

   

    一架俄罗斯制安托诺夫12(Antonov)型货机于21日晚间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北部90公里处邦板牙省的墨西哥镇附近失事坠毁。至少3人死亡,另有3人幸运生还。

   

    遇难的3人中,有1人是俄罗斯人,有2人是乌兹别克斯坦人。不过,还有3名据信是俄罗斯人得以幸存。

   

    该架货机被租给了一间国际货运公司,原定于前往菲律宾中部的宿务运输货物,原计划在菲邦板牙省的奥斯达多.马卡帕加尔(Diosdado Macapagal)国际机场降落。但在距离目的地机场20公里处,飞机的电力系统发生问题,引发了火灾,并最终坠地。

    

    这家俄制货机有4个引擎,事发时栽入稻田当中,机身断裂为两截,爆炸并起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