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西兰航空创意领航 开创长途飞行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16:0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全球首推全平躺式经济舱座椅及突破性豪华经济舱服务 

 

  旅新社1月27日讯  奥克兰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11点,刚刚被航空界权威杂志《世界航空运输》评为“2010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的新西兰航空,在奥克兰总部正式宣布,在其新近购买的波音777-300型客机上,将全面升级各等级机舱服务,并在模拟真机空间展示了全新的机舱设施。作为首批订购该机型波音客机的航空公司之一,新西兰航空革新性地将融汇独特新西兰设计风格的“太空座椅”(Spaceseat™)引入豪华经济舱,同时在经济舱内全球首推名为“空中双人床”(Skycouch)的全平躺式座椅。


  据悉,舱位全面升级后的该型号客机将于今年年末首航于奥克兰和洛杉机之间,新西兰航空计划于2012年把此项服务推广至亚洲市场。




豪华经济舱为您提供无拘无束的座乘空间


  “我们致力于不断研究如何提供更完美的长途旅行体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革新技术的发布,能为整个航空业发展提供新的基准,” 新西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法伊夫(Rob Fyfe)表示。


  “太空座椅”(Spaceseat™)是新西兰航空在其豪华经济舱机产品和服务基础上推出的全新概念,相邻座椅背靠向外设置,为旅客营造了真正私人化的乘机体验,尤其是为伴侣及独自出行的乘客出行提供了更多理想选择。


  而在屡获殊荣的豪华公务舱方面,新西兰航空将为乘机旅客随需提供堪比豪华餐厅就餐体验的机上美食美酒,以及更为温暖舒适亦如在家的睡眠体验。


  全新升级的新西兰航空777-300型客机将自2010年底开始逐步应用于新西兰航空的全球主要航线上,相关机票资讯及预订信息将自2010年4月底开始向全球旅客发布。

 

  适用于各个舱位的奢华皮质座椅以及深墨色内饰及可调节灯光系统,将为搭乘新西兰航空的乘机旅客营造如私人包机般的尊贵体验。




经济舱浪漫“空中双人床”营造属于两个人的私密空间


  新西兰航空将在该新型客机上随需提供旅客包含空中美酒品鉴在内的多种美食与美酒选择;全新的机上娱乐系统将提供乘机旅客全方位的互动娱乐体验,该系统可实现将旅客查看内容,聆听音乐以及目的地资讯全面同步,为提供长途飞行服务的航空业树立了全新标准。


  此次推出的新西兰航空777-300型客机,是新西兰航空公司设计团队历时3年多时间潜心研发而成,并力邀权威设计师和行业专家参与出谋划策。航空公司将于2010年11月开始正式向全球主要航线推出此架拥有340个座位的波音777-300型客机,其中经济舱座位共计246个(包括66个可合并提供22组“空中双人床”),豪华经济舱座位50个,另有豪华公务舱座位44个。新西兰航空公司拟定将于2010年12月起,在奥克兰飞往洛杉矶的NZ5和NZ6航线上率先启用该型客机和升级服务,并于2011年4月起应用于奥克兰飞往洛杉矶的固定返程航班或转机前往伦敦的NZ1和NZ2航线上。航空公司期望从2011年中期开始对其所拥有的8架777-200型客机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并计划在2012年前后将此升级服务带到亚洲,北美洲以及英国的其他航线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