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埃航失事飞机断成三截 机上人员生还希望渺茫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11:5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6日,多国救援人员继续在黎巴嫩沿海搜索,但失事的埃塞俄比亚客机上的90人可能全部遇难。


  1月25日,红十字会人员将遇难者尸体运往医院。


  这架埃塞俄比亚航班25日凌晨2点半起飞后不久即起火坠入地中海。加油站服务员纳赛尔说:"我们看到一团火球从空中坠入大海。"一名黎巴嫩军官称,目击者报告说飞机断为三截。


  黎巴嫩军方表示,一天过去了,搜救人员尚未发现任何幸存者。黎巴嫩卫生部长哈利法认为有乘客幸存下来的希望正在减少。包括美国和塞浦路斯在内的国家以及联合国派出了救援人员和设备,搜索人员正在试图打捞飞机的黑匣子和飞行记录器,以查明坠机真相。与25日的狂风暴雨相比,26日的天气虽然寒冷,相对晴好。


  在贝鲁特医院,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运来覆盖着毛毯的尸体,赶来的家属悲痛欲绝。法国驻黎巴嫩大使说,法国大使夫人也在失事飞机上。许多乘客家属对机场允许飞机在恶劣天气中起飞表示不满。


  一名乘客家属说:“他们应当推迟起飞一两个小时,以保护乘客。当时雷电交加,我们听说有闪电击中飞机。"但黎巴嫩新闻部长米特里表示:"在这架飞机起飞前和起飞后,都有飞机起降,机场方面没有理由不准其起飞。”


  埃塞俄比亚派出的调查小组已经抵达黎巴嫩。波音公司也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配合,协助黎巴嫩方面调查事故原因。失事飞机系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从美国CIT公司租借而来,建造于2002年,去年12月25日刚刚经过维修保养,并未发现技术故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