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因缺乏客源 菲律宾苏比克开发区机场面临关闭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11:4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菲律宾媒体26日报道,因缺乏客源,位于菲律宾北部的苏比克经济开发区机场面临关闭的困境。


  报道援引苏比克湾城市管理署署长阿雷萨的话说,在美国联邦快递公司(FedEx)亚太转运中心去年2月撤出苏比克经济开发区后,苏比克机场几乎处于闲置状态,偶尔有包机或试驾飞机起降,机场没有能力支付每年2.5亿比索(1美元约合46比索)的基本保养和运营费用。


  阿雷萨说,菲政府近年来大力发展的克拉克国际机场也抢走了苏比克机场的客源。他说,苏比克经济开发区管理者现在不得不考虑在年内将机场改做他用。


  苏比克湾是位于马尼拉湾以北的天然良港,曾被美国长期占据作为海军基地。1992年,驻菲美军撤出后苏比克湾被改造为经济开发区和自由港。近年来,受菲律宾经济发展大环境影响,苏比克经济开发区发展步伐缓慢,去年自由港仅吸引外资1.9亿美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