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达美航空第四季度亏损2500万美元 好于预期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11:0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1月26日公布2009年第四季度营收报告。


  尽管第四季度商务旅行的需求出现上升,但达美航空公司第四季度总体亏损25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3美分。去年同期,达美航空公司亏损14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11美元。第四季度,达美航空公司营收同比上升1%,为68亿美元,去年同期营收为67亿美元。


  去除特殊项目后,达美航空公司每股亏损27美分。专家先前预期的数据为,去除特殊项目后,达美航空公司平均每股亏损24美分,营收额为68.6亿美元。


  达美航空公司宣称,在现有基础上,公司整体运载量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削减3%至5%;若按照飞行途中座位有效性来计算,2010年达美航空公司的运载能力将于2009年持平。


  2009年,因民众乘坐飞机出行的需求出现大幅下跌,美国航空业整体都比较艰难。为应对这种大环境的变化 ,达美航空公司及美国其他航空公司都在不同程度的削减运载航线。但因商务旅行旅客的减少,美国各大航空公司2009年都处于亏损状态。尽管近期商务旅行客户数量出现增多的趋势,但美国各大航空公司依然需要面对燃油成本过高及全球经济恢复速度过于缓慢的难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