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西兰客机拟把1/4远程经济舱座位改“睡床”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09:5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新华社电 新西兰航空公司1月26日宣布,公司旗下远程航班经济舱部分座位将变为床铺,供旅客休息。


  新西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布·法伊夫称这种床铺为“空中睡椅”。它由3个放倒的经济舱座位组成,意在为夫妇等举家出行的旅客提供便利。


  “对于选择这一服务的人来说,坐在经济舱里渴望躺下睡觉的日子过去了。”法伊夫说,“梦想已成真,你甚至可以与一个旅伴分享(睡椅),只是不要脱下衣服。”


  公司还在床铺上为旅客配备床垫和枕头。不过,想要躺着享受旅程,代价不菲,乘客需支付两个半经济舱座位的票价。假设一对夫妇从新西兰飞往英国伦敦,他们每人平均花费大约为5420美元,而相同行程,乘客购买一张商务舱可躺座椅票通常需要支付大约7140美元。


  公司计划将大约四分之一远程航班的经济舱座椅变为“空中睡椅”,涵盖公司波音777-300型客机经济舱的前11排座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