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埃航坠机事故中料无人生还 已找到24具尸体

http://www.cnair.com 2010-01-26 14:3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客机周一在暴风雨天气下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起飞,数分钟後坠毁于地中海,90名乘客和机组成员料无人生还。


  由于离客机失事已16个多小时,随着夜晚降临,黎巴嫩当局基本排除幸存者生还可能,将搜寻重点转至打捞“黑匣子”飞行记录等工作上。


  这架航班号为ET409、由贝鲁特飞往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班机于当地时间02:37(0037GMT)分起飞,约五分钟後从雷达显示器上消失。


  黎巴嫩搜救部队称,这架客机在坠毁前在空中发生断裂。据一名目击者形容,坠机火光照亮整片海域。


  黎巴嫩总统苏莱曼表示,他认为飞机失事并非有人蓄意破坏,并强调这种可能性不大。


  黎巴嫩国防部长艾-穆尔(Elias el-Murr)表示,恶劣天气是坠机主要原因。他稍後又向当地媒体透露,有消息显示可能是"操作失误",但并未提供更多细节。


  埃航执行长Girma Wake称,他已与黎巴嫩当局联系,未有生还者消息。机上共有83名乘客和7名机组成员。


  黎巴嫩政府表示,目前已找到24具尸体,包括两名儿童,其中至少有6名遇难者是埃塞俄比亚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