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牵手环迅支付推进境外机票直销

http://www.cnair.com 2010-01-26 14:0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日前,海南航空公司与第三方支付平台环迅支付签订了新的合作协议。环迅支付将为海航网上机票销售提供ICPAY(国际信用卡支付系统)接入服务。据介绍,近期旅客就可在海航官方网站直接使用各类境外信用卡进行购票支付,同时还可享受更低的折扣。双方表示,将继续在促进电子客票普及、机票直销模式创新、品牌合作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传统的纸质机票已经逐渐被电子客票所取代,由此引发了机票信息、结算环节的全面电子化。近年来,持外卡消费的境外游客的持续递增,外卡网上支付在航空客票领域的应用大幅升温。从航空公司到各级代理商都在积极与支付厂商展开合作,航空业的分销、直销各个环节需要支付厂商给出最为高效、低风险的电子商务运作模式,以提高渠道竞争力和资金收益。特别是在国外信用卡网上支付领域,航空公司方面希望能加大机票直销业务的推广范围,同时还必须严格控制交易中存在的欺诈风险。第三方支付为航空公司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正因如此电子支付企业成为各大航空公司的重要战略合作对象。



      环迅支付是国内最早提供外卡在线支付网关的服务商之一。因其先入为主,确立了稳固的领导地位,并为后续进入国际卡支付业务领域的支付厂商树立了示范效应。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在使用外国银行卡在线支付网关的商户中,环迅支付已经占据了大半市场份额。



      ICPAY是环迅支付旗下的第三代支付产品,可支持多币种外卡实时在线支付。环迅支付基于与各国际信用卡组织的良好战略合作关系推出的ICPAY,为中国的商户在开展对外贸易过程中提供了可以进行国际收单并以人民币进行结算的高效支付平台。此外ICPAY内嵌具有国际领先地位的A.N.T. 信用卡反欺诈系统(Anti-Fraud Notification Technical System),可在交易过程中有效抑制信用卡电子支付可能发生的各类风险。



      电子支付是航空公司全面实现票务电子化的重要桥梁。航空公司对电子支付的需求已经由单纯的资金流通,上升到改善客户关系、增大直销比例、提升管理效率等与销售业务联系更为紧密的层面。除ICPAY外,环迅支付还推出了多款应用于支付结算的解决方案,并能够覆盖互联网、、固定电话等线上线下多个终端,这些极大满足了航空公司电子商务运营模式的发展要求,也将有效促进了航空机票行业的健康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