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安航空将新加坡往返海得拉巴航班服务增至每日一班

http://www.cnair.com 2009-10-31 08:2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日前将其往返于新加坡和印度海得拉巴之间的航班频率由原来的每周5班增至每日1班。


    胜安航空于2009年6月15日接手由新航运营的新加坡往返海得拉巴航班业务。在过去的四个月中,新加坡—海得拉巴航线受到乘客极大的支持,获得了非常可观的载客量。


胜安航空往返新加坡与海得拉巴之间的每日航班时刻安排见下表:
























航班号



运营日期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MI 478



1234567



新加坡21:00



海得拉巴23:05



MI 477



1234567



海得拉巴 0:05



新加坡07:25





    海得拉巴位于印度安得拉邦,是胜安航空继特里凡得琅(Thiruvananthapuram)、科钦(Kochi)及哥印拜陀(Coimbatore)之后运营的第四个印度城市。随着往返新加坡和海得拉巴的航班频率增至每周7班,胜安航空每周往返于新加坡和印度之间的航班总数已达40班。


    胜安航空全新的北部冬季航班时刻表中,其飞往部分目的地的航班频率得到了增加。这些目的地均表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除了新加坡往返海得拉巴航线,胜安航空还将增加新加坡往返尼泊尔加德满都、泰国普吉岛、以及中国昆明的航班频率。


    胜安航空将把往返新加坡和加德满都之间的航班频率从目前的每周5班增至每周6班;而飞往普吉岛的航班将从目前的每周25班增至28班;飞往昆明的航班将从目前的每周2班增至每周3班。


    上述城市的航班频率变更将从2009年10月25日起生效。


关于胜安航空



    胜安航空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区域航空公司,飞往11个国家,31座目的城市。最近,胜安航空第十次在TTG旅游大奖评比中荣膺“最佳区域航空公司”称号,成功晋级2010年“TTG最佳旅游荣誉奖”名人录。此外,胜安航空还在2009 Skytrax世界航空奖项评比中荣膺“最佳区域航空公司(东南亚)”称号,并被香港在线旅游杂志Smart Travel Asia列入“2009全球十佳客舱服务航空公司”行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