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戴高乐”航母两架阵风战斗机地中海相撞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09:4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海军“戴高乐”号航空母舰的两架“阵风”战斗机在地中海相撞坠毁,法国军方出动海空部队前往现场进行搜寻,目前已有一名驾驶员获救。另一名名飞行员下落不明。


    法国海军发布的公报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18时左右,当时两架“阵风”战斗机正在进行测试飞行,坠入地中海。 


    阵风战斗机(法语:Dassault Rafale)是法国达梭(Dassault)飞机公司设计开发和建造的双引擎、三角翼、高灵活性多重功能战斗机,预计成为法国海空军下一代的作战主力。达梭使用“全角色”这个词来描述这架飞机来显示它与其它多功能战斗机之间的区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