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联邦快递第一季度利润1.81亿美元 下降了53%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0:3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联邦快递集团报告截至8月31日第一财季实现净利润1.81亿美元(12.4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的3.84亿美元下降了53%,其子公司联邦快递的运营收入骤降70%至1.04亿美元。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ederick Smith表示,“联邦快递国际优先快递服务量好于预期”,而且“采取了具有决定意义的管理行动”,使得财务结果“优于我们最初的预想”。公司收入下降20%至80.1亿美元,开支下降18%至76.9亿美元,而且运营收入为3.1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报告的6.3亿美元下降了50%。


  航空公司部门第二季度收入下降23%至49.2亿美元,而且运营利润较去年报告的3.45亿美元下降了70%。


  “财务结果受到全球经济持续疲软以及燃油附加费大幅减少的负面影响,但从DHL退出美国国内包裹市场的收入使情况有所缓解,”联邦快递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