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静冈机场8月份国内航线平均客座率70%

http://www.cnair.com 2009-09-03 14:3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静冈县机场部1日公布,8月份暑期静冈机场国内航线平均客座率为70%。日本航空公司和全日本航空运输公司运营的札幌线、全日空冲绳线均有超过85%的良好客座。但是由当地企业全资出资的日本富士梦幻航空公司(Fuji Dream Airlines Co., Ltd. 缩写“FDA”)小松线、熊本线客座率却低于50%。静冈县机场部称“整体来看还过得去”,但是对FDA“根据情况,讨论是否需要支援”。

静冈机场国内各航线客座率分别为札幌线85.7%,日航福冈线67.8%,冲绳线88.3%,8月7至16日高峰期,日航全国平均客座率为70.5%,全日空67.5%,但静冈机场航班却分别达到75.8%和80.9%,高于全国平均客座率。



    FDA运营的3条航线小松线和熊本线客座率较低,为49.2%,鹿儿岛线为61.7%。静冈县分析原因主要在于,在航点城市知名度低,促销活动少等。



    国际航线方面,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线客座率42.2%,大韩航空有限公司和韩亚航空公司首尔线77.9%。(杨涛/编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