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日空网站开设航空教室 答题可获机长证书

http://www.cnair.com 2009-08-20 08:0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日航空教室


    据日本《TRAVELVISION》报道,全日本航空运输公司(All Nippon Airways Co.,简称“全日空”)在网站内开设“ANA WEB航空教室”。里面准备了以智力测验形式介绍航空基础知识的“ANA航空检定”,和以动画片形式介绍全日空各种工作内容的“工作图鉴”。从小孩到大人各年龄层的人士都寓教于乐的学习航空和全日空的知识。




全日空航空检定的三个课程

 


    航空检定根据测验难度分为从“训练生课程”到“机长课程”3个阶段。各个课程合格后,可以下载特制的合格证书和执照。工作图鉴则是按照全日空各项工作1天的流程来介绍。第一期是飞行员的介绍。从飞行前的准备到着陆的工作都有介绍。今后也将依次增加客舱乘务员、机务等的工作图鉴。此外只有飞行员才知道的信息、航空维修方面等知识角也充实其中。




机长证书图样

 


    ANA航空教室网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