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航客机遇难者理赔数额尚未确定

http://www.cnair.com 2009-06-18 09:2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为巴方人员来回往来搬运遗体。


  法航一架空客A三三0客机于格林威治时间六月一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而百一十六名乘客和十二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九人。


    目前,巴西空军已经打捞出50具法航遇难者尸体,但是黑匣子仍然在寻找中。无论能否找到失事空客330-200上的黑匣子,这场空难悲剧都警告人们,黑匣子已经过时,应当利用实时卫星数据传输来对飞机的飞行情况做记录。


    经过对第一批16具遗体的法医检查,目前已经排除了飞机曾发生爆炸的可能性。巴西媒体称,这些遗体刚打捞上来时,身上只穿着非常少的衣服,有很多具遗体干脆是完全裸露着的,身上也没有任何烧伤的痕迹;据此推测,空客330-200并没有发生爆炸,飞机在空中就断裂开来,遇难者在下坠的过程中衣服就都被吹走了。


    法国外交部十七日举行情况通报会,介绍了法航空难遇难者遗体搜寻和识别工作的进展。据介绍,法航AF447航班遇难者遗体识别后不会直接对外公布。


    法国安盛保险集团旗下一家公司的发言人说,该公司作为多个保险公司的代表与法航洽谈了相关理赔事宜。该公司在整个保险中的份额为12.5%,为此将向法航支付840多万欧元的理赔金。由于保险种类和相关权益还没有弄清楚,因此失事客机乘客的理赔金现在还难以确定具体数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