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航失事客机发现5具遇难者遗体

http://www.cnair.com 2009-06-08 08:4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此前已经从海中打捞起这架法航班机的碎片和尸体。打捞起来的是两具男尸,此外还有一些氧气面罩和一些与机上旅客有关的物品,其中包括一个装着疫苗卡和笔记本电脑的背囊和一个装有一张机票的手提皮箱。巴西官员7日说,巴西海军已经找到日前失踪的法航班机上的五具遇难者尸体。据美国媒体报道,巴西海军还在水上依靠仪器发现在水下仍有若干尸体,但不知具体数目,需要派舰船前往打捞。




   专业人士普遍认为,遇难者遗体以及飞机残骸的发现是法航AF447航班自一周前失踪以来,搜寻工作首次取得重大突破。同时,航空专家认为,6日的发现能够透露飞机坠海细节,有望为解开空难之谜提供重要线索。


  美国运输部前总监玛丽·夏沃女士说,即便不能找到更多残骸,他们仍能从现有遗物和遗体上找出一些“非常重要的线索”。


  夏沃举例说,根据遇难乘客身上伤痕或法医鉴定结果,调查人员或许能判断客机是否在空中爆炸解体,而“如果在遇难者肺部发现(吸入的)水,调查人员就能推断,客机整体坠海”。


  此外,有分析认为此次发现将有助于判断残骸主体和最重要的黑匣子的所在地。不过,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保罗·路易·阿尔斯拉尼安出言谨慎。他说,考虑到海流因素,尚无法根据这些残骸判断确切坠机地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