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航两具男性遗体被找到 失事海域有鲨鱼

http://www.cnair.com 2009-06-07 11:0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巴西空军发言人称,当地时间周六早晨,军方搜救人员在距离巴西诺罗尼亚岛东北400英里(约合640公里)的海域发现遇难者遗体的。同时被打捞起来的还有一个装有此次失事航班机票的手提皮箱、一个装有手提电脑的背包以及氧气面罩。机票的预定号码已经法航确认与失事航班上的一名乘客信息吻合。11:30,发现第二具遗体。发现地点为失事航班最后一次发出信号方位南70公里处。


  6日,法国方面专门派出一艘携带有先进声纳系统的核潜艇前往失事海域寻找飞机残骸和黑匣子。法国军方发言人克里斯托弗·普拉朱克称:“我们恐怕很难定位飞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因为失事海域有大片陡峭的海底山脉,信号很可能被挡住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试一试,过程很难,我们确实需要一点运气……此前我们已经告诫过机上人员家属,请他们放弃还有生还者的希望。我们目前的搜索目标主要放在寻找黑匣子、飞机残骸和机上人员遗体上,不过失事海域经常有鲨鱼出没,现在看来找到遗体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了。”


  失事的空客330-200所发回的最后消息显示,其空速表(飞机测速仪器)出现异常,读数变化幅度很大。负责调查此次空难的法国空难调查中心据此表示,空速表测速失误很可能误导了飞行员,使其在飞机进入雷暴雨区域前做出错误判断,导致飞机引擎骤停继而急速下降,最终酿成惨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