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土耳其客机坠毁 伤亡说法不一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12:4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5日在试图降落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机场时坠毁,飞机断为三截,但没有起火爆炸,绝大多数机上人员幸免于难,死亡人数初步确定为10人。


    而在这起客机坠毁事件中,针对乘客伤亡人数各方说法不尽相同。


    土耳其航空公司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表示已经派专人前往机场调查坠机事故。


  但该公司表示,坠机事件没有导致人员死亡,但有20多人受伤。


  土耳其运输部长比纳勒·耶尔德勒姆也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说:“幸运的是没有人员死亡。”


  但土耳其一名运输部高级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已经证实有7人死于这起空难。


  荷兰电视台记者发自现场的报道则说,至少有5人已经证实死亡,20多人受伤。


  一名NOS电视台记者说:“我亲眼看见有四五具被白布包裹的遗体被救援人员从飞机残骸中运送出来。他们的遗体被停放在飞机残骸边。”


  在北京时间25日20时许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荷兰方面宣布初步确定死亡人数为10人,伤者超过50人,其中25人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后,机场关闭跑道,暂停起降所有航班。目前土耳其和荷兰方面都在全力调查事故原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