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组织参与守护“她”权益 民航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4-03-25 21:5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炜)三月春意盎然,正值女职工普法宣传月。为增强民航广大女职工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引导女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组织带领全体女职工进行普法学习,并积极参与2024年3月25日-29日民航女职工普法宣传竞答活动。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组织学习了民航工会女职工法律关爱手册,此手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与女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多部法规及条例节选汇总。学习后积极组织各中心女职工参与民航女职工普法宣传竞答活动,女职工们踊跃参加并坚持每日答题。

  通过此次【守护“她”权益】普法宣传活动,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进一步提高女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加强了对女职工关心和关爱意识,提高了团体向心力和归属感,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为推动中国民航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